English | 微信

资讯中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文澜阁
  • 热线:027-87288252
  • 邮箱:gipa@glk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院动态

湖北省气象中心领导来研究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2 09:12 次浏览 分享到:  

7月21日,湖北省气象中心副主任陈正洪和高级工程师许沛华、华中农业大学园林学院教授蔡礼鸿访问精准农业研究院,格林凯尔集团董事长郑勋领和副总经理何科方接待了陈主任一行。

双方在研究院大会议室举行了精准农业技术创新沙龙暨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研讨活动。郑勋领董事长向来宾介绍了格林凯尔集团现在的业务范畴和未来的战略规划,陈正洪主任和蔡礼鸿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对研究院和格林凯尔集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家就如何在精准农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坦诚交流。研究院理事长王士英博士在美国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了研讨。

会后,陈主任一行和原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黄巧云教授参观了精准农业研究院位于华中农业大学的实验站。该实验站目前正在开展柑橘无病毒工厂化容器育苗技术、柑橘水培技术、葡萄无土限根栽培技术等课题的研究。各位专家对实验站现阶段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研究院整体的科研水平表示认同。

柑橘基质苗和水培苗根系健壮、长势旺盛

专家们研究土壤传感器、品尝无土栽培的葡萄

上一篇研究院新聘三位蔬菜专家

下一篇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美国观赏园艺产业